全部问题 > 通信网络
电脑ip地址连不上,说是限制了。但是无线网络又可以用,求各位支支招,谢了
[欢乐猪] [2015-7-26 19:45: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网络受限制或无连接有以下可能:

1.这说明你的计算机网卡没有从上联设备上得到正确的ip地址,一般是不影响上网的。如果是局域网用户,请咨询管理员后设置ip地址,如果是普通的宽带用户,可以根据路由器或者是计算机的上联设备登录ip,直接给计算机网卡设置相应的网络参数就可以解决的。

2.查看你的路由器背后标签上的登录ip地址,比如是(如果是只需要对应设置,修改最后一段数字就行),那就右键点击计算机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属性-右键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设置你的计算机ip地址为00(最后一段的数字可以从2-254随意设置,但不能为1),设置子网掩码为,设置网关为就可以了


追问:
dns服务器地址不见了
回答:

dns服务器地址也设置为与网关ip地址相同就可以啦

追问:
本地连接连上了,但是网页还是打不开
追问:
还是没有网络
回答:

试试qq

追问:
网页,游戏,扣扣,都用不了
回答:

那就要确定你的路由器ip地址是否与你设置的相同啦

追问:
路由器后面标注,是不是要去咨询那个卖家?
追问:
相同,没错
追问:
相同,没错
回答:

这台路由器上有没有其它能正常连接上网的终端,如果有就判断你的电脑问题了,如果没有就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之后重新登录设置网络参数来解决啦

追问:
路由器才装了一个星期,应该没问题的吧
回答:

硬件问题可能性不大,设置数据问题倒是有可能

追问:
我也觉得是,可是不太懂这个,没学过
回答:

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再重新设置吧

追问:
能加我扣扣教我吗740792865
回答:

qq359995028明天中午帮你吧,今天准备休息啦

追问:
好的……

其他答案

因为手机链接的wifi所分配的ip与电脑不一样所以不受限制,你需要重启一下路由器让电脑重新获得一个新ip就可以解除限制了

追问:
重启了,没用
回答:
那光猫有没有重启呢?如果你的ip是静态ip怎么重启都是没用的,你可以运行cmd输入ipconfig回车查看一下你的ip是否为静态
追问:
好的,现在开机查查
追问:
能加你扣扣问下不
回答:
1172987125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