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通信网络:电脑上不去网,路由器也没问题,无线网络可以用。360里面的方法也试过了,弄不好,还是没有网络在线等大神解答
[欢乐猪] [2015-07-26 19:45: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在重新开机,在不行下载360驱动大师安装

追问:
姐姐,没网络怎么下驱动大师!
回答:
到邻居家下载笨蛋
追问:
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

其他答案

你看下adsl灯会不会闪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