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通信网络
大神 我 刚买了路由器 设置好了但是电脑连接不上网怎么 办呢 WAN连接不上呢 什么个情况 呢
[ぐ﹎瘋子˙] [2015-7-26 19:45: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情况没有描述清楚

其他答案

呵呵,设置路由器时候wan接口是否选择的是pppoe方式并输入了宽带账号和密码吗

你用的是宽带吗,电信的是有mac地址绑定的,要用路由mac地址克隆一下,在就是路由外接宽带的网线是特定的只有一个,帐号密码再检查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