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通信网络: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也就是路由器后面那个按钮 长按等待指示灯全亮 接下来电脑访问根据指示完成连接 时宽带与猫连接吗
[残梦之痕] [2015-07-26 19:44: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宽带与猫的连接是正常的,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不会对这个连接产生任何影响。

追问:

加我2091125109

 

回答:

您就正常设置,不会错的。

追问:

先加我。谢谢

 

其他答案

是这样的,访问的时候确保线的连接是正确的

追问:

加我,2091125109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