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通信网络
如何设置路由器,让蹭网的蹭不到?给个专业的答案,不专业的就不要来回答了。谢谢
[岁月流金] [2015-7-26 19:44: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用mac地址过滤   或  绑定mac地址

其他答案

不会请专业的人来?

那你加上密就可以了!   自己的吗?

加密

大小写+数字+符号(前提是自己记得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