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通信网络
昨天手机能搜到无线网但是连不上,今天重启了一下路由器能搜到无线但是连不上网,电脑宽带一切正常。我一窍不通,请大神指导
[侢羙'竾鮚踈] [2015-7-26 19:44: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黄色的线可以是光纤可以是电话线,随你那边的看待就行了,你这个是猫直接连接电脑拨号,所以路由器没网,你要按照我图里得方法,把猫接到电脑的网线接到路由器得wan口,路由器得lan口接网线到电脑,再看看手机有没有网络,电脑有没有网络,没有得话可能是路由器设置错误或者路由器没有设置上网方式,可以+369058791,我远程指导你修复

其他答案

重新设置你的路由器地址

最后一张图,显示的是宽带连接。宽带连接时,无线网络是不能用的,改为拨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