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笔记本电脑:华硕笔记本K550JD玩英雄联盟为什么会卡?谢谢!
[KD.] [2015-07-26 19:44: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1、你的网络不行

2、服务器不行

3、你显卡驱动没装好

4、你电脑开启的东西太多了,系统运行不来

5、电脑太热了,运行缓慢

按这个配置来说lol开最高效果都不会卡,你的问题可能是以上的其中之一,也可能是全部都有

追问:
听别人说我的电脑是双显卡,一个独显,一个集成,是不是这样的?
回答:

没错,一般笔记本都是双显,在独显没装驱动或者不需要用到他时,他是不启动的,因为启动独显电脑温度会提示很快

追问:
请问我在玩游戏的时候该怎么打开它?谢谢。
回答:

如果你知道驱动图形控制器在哪可以打开就好,如果不知道这很麻烦,另外甚至连你是否已经安装驱动都不知道

追问:
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还是感谢你,我慢慢地去琢磨下就行,谢谢你!

其他答案

首先 笔记本玩lol就是卡 建议不要用笔记本玩

自己组装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