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笔记本电脑
windows 7开机密码刚设完忘记了。现在电脑不敢关。求解
[森゛] [2015-7-26 19:44: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买个u盘  下个大白菜制作   好了之后进u盘    里面去跳过就好了

追问:

这样每次都能不用密码直接进入使用?

回答:

是的

其他答案

盗版系统盘一般都有密码破解。试一下

追问:

从哪里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