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我这电脑装什么系统好些?32位还是64位?玩游戏为主吧。
[メNueXinへ蓝天] [2015-7-26 19:44: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你有4g的内存建议装64位的系统,因为32位的系统只能识别3g左右的内存,那样就导致差不多有1g左右的内存无法利用

虽然64位占用的资源比32位的多,但是64位的速度比32位的快

追问:

4g刚好是64位,如果装64位系统是不是加多条内存条好点

回答:

加条内存条当然好啦,即使不加你装64位系统都比32位的快

追问:

加了是不是快很多

回答:

是比之前块,但是是不是真的快很多需要看你其它的硬件搭配了

其他答案

    xp吧感觉可以  如果想把性能最大化win7 64为

你电脑有独立显卡,不会额外占用电脑内存,所以你可以上win7 64位版本。不但可以识别4g内存。除了运行速度快一点之外,有些游戏只支持64位操作系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