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操作系统:为什么电脑刷新不了了,而且一刷新就出现这样的对话框。
[邢帅平面] [2015-07-26 19:44: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此文件丢失下一个或者到相同的系统里找个文件或者还原系统、从做系统

追问:

可以从其他系统找  然后复制的我的c盘吗?

回答:

复制到这个目录下

其他答案

系统丢失文件 下个360急救箱 如果不行从装系统决对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