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操作系统:电脑颜色不正常,偏蓝 系统win7 32位 是显卡的问题么? 我重装试过,没用!
[记忆不堪的年华] [2015-07-26 19:44: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显卡会出现这个问题 vga dvi(显卡连接到显示器的数据线)线坏了也会出现  显示器坏了还可以出现。你先从新插一下vga插头试试两个都从新插拔一下

追问:
会是烧坏了么
回答:

最多只能是快坏了  因为你现在显示都很正常 只是偏色嘛,

追问:
系统重装有用吗
回答:

如果是驱动的问题一般装系统可以搞定 你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装系统好了就是驱动的问题 装了系统木有好就是硬件了

追问:
能加q聊么 这样费劲 q1943924339
回答:

加分啊

其他答案

检查下是否显卡驱动问题

追问:
怎么驱动 下个驱动软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操作系统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