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这个系统是正版吗?
[風雲] [2015-7-26 19:44: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楼主您好,概 不能 判断 此系统 是否为 正版 , 现在系统使用一些第三方工具破解激活,   如图   图中 显示 已激活     所以 该 系统 亦是正版 。     以上为 书面语 加 古文。。。   口头语: 只要是 显示 为 已激活   享受正版 功能。。。 解答完毕,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你往下看看,应该有一个微软正版授权

追问:
是下面右角那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