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怎么看固态硬盘装在哪个盘了?我电脑里装了固态硬盘,怎么知道装在哪个盘了?
[欢乐猪] [2015-7-26 19:44: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控制面板计算机管理中查看

其他答案

你之前硬盘分有几区,你现在加了一个硬盘它会自动排在你之前分区的后面啊!

追问:

不知,新组装的电脑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只有傻瓜才会把固态盘不装c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