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操作系统:为什么电脑上的软件是蓝色的?
[倾城°Allure Love] [2015-07-26 19:44: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右键设置

 

其他答案

你的意思是桌面图标有阴影?

有没有截图?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