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台式电脑待机桌面 ,没有后台,为什么自己会发出说话的声音 不知道是收音机 还是什么视频 求大神指点
[旧城以西] [2015-7-26 19:44: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风扇在动吧

追问:
不是风扇响声 是音响里面说话的声音 且电脑没有软件后台运行
回答:

您所说的问题可能是因为cpu使用率过高,造成软件没有及时关闭,遇到这类问题可以先拔掉音响设备再重新插入,如果还是有声音出现具体是什么声音还要另行说明。

根据你听到的声音找到相关链接,然后播放此类声音如果有重复的就说明电脑出现问题,如果没有就说明cpu使用率过高,造成软件没有及时关闭。

遇到此类问题时不要着急。只要找对方法即可。如果拔掉音响设备重新插入还是不行,重启电脑试试看。

其他答案

后台肯定有什么软件在自动运行。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觉得我的回答到位,请采纳。
点我头像,欢迎访问我的qq空间。
无忧电脑纯净系统:2015年7月全新制作的以微软原版为基础,加入2015年6月最新最全的驱动。不精简系统,不装乱七八糟的软件。系统安装完驱动自动打上,无需再上网另外下载。

追问:
哦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抱歉 我手机上面不现实你的头像 没法访问 能说的简单点吗
回答:

你看有没装360?用它清理优化一下。然后看启动项有启动什么特殊软件没有?

追问:
我用的是腾讯电脑管家 已经病毒查杀过了 已经清理过隐患了 而且任务管理器中也没有后台软件运行

下个360,加速球看下是不是有ie残留,优化掉试试

追问:
谢谢 晚上下班我试试看

你可以使用360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不行的话就用360系统急救箱!如果还不行,最好重启一直按f8 进入安全模式进行杀毒! 

追问:
谢谢 我下班试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