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操作系统
求个教我用U盘给电脑重装系统的(电脑现在上不去网)
[日久见人心] [2015-7-26 19:44: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右键我计算机(我的电脑)管理 设备管理器 网络  看下有没有感叹号 很有可能网卡驱动没有装上去


追问:

可能是电脑东西被误删了!  本地连上去在连宽带就显示678错误代码


回答:

678代码是数据不通 打客服报错吧。 运行商的问题

追问:

路由器不插的话  直接插到电脑上 本地 宽带都能脸上但是依旧连不上网!

回答:

如果你的网卡驱动木有问题的话 但插毛678要吗猫坏了要吗运行商的问题!没得跑!

补充:

如果想装系统的话,在网上下载一个电脑系统 再下载一个onekey ghost软件 可以做系统 不用pe什么的,

其他答案

如果你有系统镜像的话直接把他打开安装是最简单的也不需要u盘或者下载什么软件之类的。

有另外一台电脑我话我可以教你,得制作u盘下载系统才行

用∪盘做系统我会,加我846127640,一会就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