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操作系统:我想装Win7 64位系统,用软件一键重装好还是用U盘重装好。软件一键重装用什么软件好
[メNueXinへ蓝天] [2015-07-26 19:44: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360重装系统 可以的

补充:

u盘的好 如果不会u盘就360

追问:

现在电脑是xp系统360重装系统好像不能xp装win7

回答:

i3不建议装xp  装win7 32位的最合适

追问:

我装win7,别人都说我装64位。

回答:

64位可以把你的4g内存全部利用起来。 32位适合配置低的电脑 运行不那么慢

其他答案

买光盘或用u盘,用重装高手之类只会装回原来的

3220的话装win764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封测一下64位的话开机稍微快那么一点点,如果公司用的话最好32位因为32位兼容更多的软件,至于u盘和360重装的话,u盘比较好点如果u盘不会的话可以360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