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安全
我想学习黑客技术
[.︵o○幸福 丶无泪] [2015-7-26 19:44: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很多种的.关键看你人品怎么样.我们是不会教一些瞎搞的人的

追问:

现在不用了 我号又回来了

其他答案

学黑客是不会教的

最起码黑客你得会易语言  c易语言  c++ japa   然而远控   入侵  攻防什么你都得会    然而教程你得找师傅了  毕竟没人会不要钱就教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