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多媒体: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移到出色图层上面,用钢笔工具勾出人物轮廓,然后添加图层蒙版
[无悔] [2015-07-26 19:43: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完全正确的,可以

追问:
我是问你怎么完成这些

其他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