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天涯明月刀
现在剑灵和天涯明月刀哪个要求的配置高?笔记本电脑玩哪个好?哪个更好玩?
[欢乐猪] [2015-7-26 19:4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天涯明月刀画面更好,相应配置要求也比较高,但是天涯明月刀的优化好,所以配置不好的电脑也能流畅的玩。
所以在低配的情况下,天涯明月刀刀配置要求比剑灵低,在顶配的情况下,天涯明月刀的配置要求比剑灵高。笔记本如果配置中等的的话可以试试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应该好玩点,别忘了采纳啊,谢谢

其他答案

可以关注下上古世纪  个人感觉还不错的一款新网游 配置官网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