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5500的英雄哪个打副本好
[骚年、拽出你的气势] [2015-07-26 19:43: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用黑桃因为q有技能伤害加成高又可以附带吸血,暴击,加a的附加伤害,w后期3秒一个,有可以刷新q,,,e有不错的减速     望采纳

其他答案

不推荐用那些英雄打副本。 副本只有哪吒好,后期人手都是哪吒。五彩不知道是不是5500的,带点力量和智力装备可以打试炼副本。 5500的黑桃,打荣誉战场还可以。

然而都不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