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多媒体
谁可以教我把图片做成视频啊,在线等着急
[花前月下] [2015-7-26 19:43: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把你的想法要说出来,才能给你说具体

追问:

可以加我吗?

回答:

扣扣 ④腰六   四零 1久 1三

其他答案

建议下载安装edius 6或7 进行视频制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