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征途
征途:我剑姬甩大,怎么对面武器无伤??
[时光*街角的相遇] [2015-07-26 19:43: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武器大师的e,由于剑姬的大算是普攻特效,会被其他剑姬的w抵挡,除此之外,狼人的大也会被武器大师的e抵挡。

其他答案

武器e无视物理伤害,而剑姬未重做之前大招都属于物理伤害

武器的e技能可以挡掉剑姬的大招伤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