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炮舰要怎么打,打了十几分钟武器都没耐久了还没打完,还卡出翔,
[欢乐猪] [2015-7-26 19:42: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简单死了   推荐组队不卡.    击杀绿色怪物运输光圈 .    装备比较好的话 单人就能过...   击杀绿色怪物运输光圈到舰炮那里的光环里 就ok啦 .   运输3次  就通关了.    是有技巧的.不是盲目杀怪......或者推荐跟剑魂组队.运输最快.......  求采纳   ............................

追问:
好吧,第一次打应该先看攻略的,杀怪不是问题,我元素带+12武器没有秒不了的,只是刚才不知道要运送能量,打了十几分钟打到武器都没耐久了
回答:

嗯嗯....一开始我也是盲目杀怪守住舰炮很长时间  ....

追问:
刚才终于过了,感激不尽

其他答案

多找几个人,最好是找那种会的,而且装备好的。队长的位置给队里不会的或者装备不好的,反正队长卡就对了,其他人不会卡。这样比较好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