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编程
我想问问,用E语言写的辅助。我的系统W7 32位 的才装系统。求帮助。提示 运行时出错 错误信息:无法找到指定DLL库文件“"中的输出命令 SkinH AttachEx
[丶私守゛﹎給n1的承诺ゝ] [2015-7-26 19:42: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缺少系统文件。需要先下载安装,然后才能正常使用

下载地址:

免费高速下载_dll文件下载,dll文件丢失,系统文件下载

?

安装方法:


其他答案

你需要这个dll文件

追问:

不知道在那里下载 和安装

回答:
2楼给了地址

缺少动态链接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