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编程
请问惠州江北小金口附近哪里有好点的可以治疗腰痛的推拿师?
[惠美洁叶生] [2015-7-26 19:42: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啊,上个星期朋友带我去了一家按摩店,好像是在龙珠学校对面的。上周陪朋友去,我觉得效果挺好的,好像还有姜汤免费喝。哈哈...

其他答案

这个地方在哪里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