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软件:突然家里电脑弹出个电脑管家 怎么删也删不掉 也找不到文件夹位置 和快捷图标 每到开机他就自动启动 把开机启动关了 他还照常 关掉程序 过一会他又出来了 好闹心啊 求大神们帮我解答
[﹌泪痕&] [2015-07-26 19:42: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呵呵,这个一定是病毒程序。建议你采用360安全卫士强力杀毒试试。如果还是不行,你可以点击360安全卫士里的粉碎机,然后把这个文件彻底粉碎试试。希望帮到你。

其他答案

    把电脑的数据全部删除了,刷一次机就可以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