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数码相机:比如佳能700D隔天就要拍摄超过一小时的视频,这样会损伤传感器吗?因为过段时间工作需要,而我又想在旅游时拍照片,所以想要一机兼容,正在纠结选入门单反还是比较强力的长焦机
[吻舞双全] [2015-07-26 19:42: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无论是拍摄视频还是旅游拍照,从相机的易用,还是镜头的焦段来说,700d不如索尼rx10好用,索尼的广角达到24,比佳能的广阔。索尼是全焦段的恒定大光圈,佳能18-135是的光圈,所以佳能的长焦端没有使用价值。综合上述,还是推荐购买强悍的长焦相机。

追问:

rx10好贵,hx400或300可以不,hx400我看那图后面板显示屏上方不是有取景器吗,怎么参数说不支持取景器,还有hx400拍视频时可以插迷你麦克风吗?

回答:

佳能700d18-1354700元,索尼rx10相机4900元,只贵了200元,所以还是买索尼rx10。hx400或300它们的传感器是1/的,成像不好,不如手机,充其量是个电子望远镜。【取景器】是指外接取景器,可以从相机是取下来的那种选装配件。hx400拍视频时不可以插麦克风,但是它自带的麦克风已经很好,对于摄像时的录音足够胜任。

补充:

700d18-135套机4700元。

追问:

缩水一点的长焦机值得买吗?(因为经费要缩水了)比如佳能sx50、sx60(坑猫旗舰店3000的样子)、尼康p610s(坑猫旗舰店2440)等都跟hx300/400一样是1/的光圈。如果从这几个中选择推荐哪个?好多人都说索尼大法好。

回答:

长焦相机推荐

松下 dmc-fz200 gk ,2400元,它的镜头规格是最高的。索尼hx300/400佳能sx50、sx60尼康p610s这几款相机的镜头都没有松下的优秀。


其他答案

长焦相机不如700d,毕竟是单反嘛。

追问:

我主要是拍视频的,听说单反拍视频时间太长对传感器多少都有点损伤的

镜头焦距够用了。

视频不会连续拍摄这么长时间(1.文件限制,2.时间限制。)。

相机

追问:

长焦机应该就没有时间限制了吧

回答:

都会有,但时间不一样,可能会长一点。

但发热也会大一些。

注意:照相机的视频,是“兼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