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常识
我电脑里边东西太乱了。我想清理清理。有什么办法?
[?."℡永じ] [2015-7-26 19:42: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利用c盘的磁盘清理选项 清理一下 会比较慢 卸载不常用的软件 把软件最好移到d盘

其他答案

360

试试磁盘碎片整理

做系统,格式化硬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