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请现在方便玩穿越火线的朋友帮一个忙:到人机试炼模式运输船潜伏者基地左门出去最靠左(靠近管道)的一个箱子后,看一下箱子上有没有写794的数字,如果有,帮忙截一张图。你们会帮我吗?
[欢乐猪] [2015-07-26 19:40: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都写了

追问:

谢谢  

其他答案

追问:

可以把图片发给我吗,我会采纳的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