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穿越火线
最近穿越火线更新后怎么游戏画面变小了,怎么变回原来的样子
[伏特加、] [2015-7-26 19:39: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是不是开了小屏,如果不是,那你可以调一下分辨率

追问:

我是全屏游戏的,电脑分辨率也正常。就是进入游戏后,举个例子,我在打生化,幽灵出现倒计时,这些字体都变小了,杀死人后右上角不是会出现谁的打死谁的么,这些字体也缩小了。反正就是你在玩游戏时这些东西全部缩小了。搞得像笔记本这种分辨率

回答:

你玩游戏时那个准星是不是也变小了,如果是,那确实就是分辨率的问题

追问:

好像是的,武器貌似也小了。。可是电脑分辨率正常的,要在游戏里改么

其他答案

他出现窗口化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