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lol中如果我方拿了大龙buff后回城速度加快,那么锤石在敌方高地仍个w,马上按b回城。我方机器人又q中了一个敌人,此时机器人在这瞬间,点了锤石的w,会把敌人拉近家里去吗?
[美味人生!] [2015-7-26 19:39: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可以,判定失败

其他答案

现在并不会 好多bug都修复  要是s3  s4前期 应该可以

你可以试试,按道理说是可以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