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我玩酒桶后期6神的时候,日炎+蓝盾+反甲+狂徒+冰甲+护甲鞋。对面剑圣怎么初装都打不过我
[美味人生!] [2015-7-26 19:39: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玩肉圣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破败、饮血、攻速鞋、轻语、振奋、红叉、这样应该就打得赢了

出件女妖或振奋就打的过你,破败红叉无尽轻语饮血,魔抗鞋。

你这样都没有输出了 只能让他打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