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LOL哪个皮肤好看,现在想买皮肤。不知道等着买挖掘机泳池还是什么。
[夜] [2015-7-26 19:39: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光辉全特效不错。

追问:

不爱玩啊...

追问:

其实你是对的.

其他答案

扎克泳池派对,肯定适合你

追问:

就是绿色变成蓝色

要论特效的话ud的199   ez的199   要论手感的话男枪的黑帮  飞机的海牛等等 

好看的嘛,嗯...应该是越贵越好看

看你喜欢什么英雄?什么价位的皮肤了。一般传说和终级的都不错,但都很贵,特别是ez的未来战士,炫到爆,但是很贵哦~(如满意,请采纳,想咨询哪个英雄皮肤,可追问)

追问:

你说,我是买个dj还是买个兔女郎家瞎子拳王,还是等泳池派对?

琴女的皮肤或者梦魇的还有战争之王的和龙女冠军之血的

追问:

就喜欢琴女,但是没这英雄,准备冲200的

回答:

琴女3种特效有好 还有专属音乐 多帅啊

泳池系列的话 我觉得瞎子的不错 还有鳄鱼

追问:

2015

回答:

ad一类的皮肤特效都不够好看的。  挖掘机的特效估计就是q以及他的大  然并卵。  觉得买ap一类的比较好

我觉得泳池皮肤好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