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我电脑打LOL团战时候屏幕一卡一卡怎么解决
[`凉城、凉人心。ゝ] [2015-7-26 19:39: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电脑是属于勉强运行lol的。电脑可能用久了,清理一下硬件

追问:

就是玩lol配置不够么?除了换电脑还有别的解决办法吗?我 清理了 但是团战时候技能人都站一起  会一卡一卡的

回答:
那应该是你虚拟内存不足。清理完所有自动打开的服务软件还不行的话。那真的无能为力了抱歉

其他答案

你用的是笔记本吧?显卡不怎么好

追问:

是笔记本,那有什么解决办法么。笔记本换显卡不如买个台式的了

应该就是cpu温度过高导致fps太低了把买个散热器试试

你这配置还有待提高

你好,这是你电脑配置的问题, 如果团战一卡卡的话就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把游戏特效调低点,要进入游戏才能调节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