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逆战
在逆战里打保卫战时 一些玩家头上悬浮的自动攻击机器人是什么
[独家!] [2015-7-26 19:22: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那是抽奖抽到的,人品好几十就行不好几百都未必,就是打的箱子

其他答案

叫做战场好基友

是一个技能叫战场兄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