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lol剑圣的玩法
[十七檀香] [2015-7-26 19:18: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无极剑圣易怎么玩才能拿到更多的人头?

最佳答案

ad剑圣没输过。。

其他答案

ad 剑圣 或者 ap 剑圣 都行 ad 是攻速 偷塔专用 ap是法圣 排位专用

那你玩法剑圣算了,不过我觉得还是ad好,因为能拆塔啊,最好不要指望队友拆塔,基本全是冲着杀人去的,坑人啊

玩ap。群架等 一会再上去q就行了

楼上的,排位用js还ap你不怕被口水淹死啊!没什么太多的玩法六级后上中下游走,最好草丛中有眼。看见人头传送,rqeaaa走人,有时候能拿多个,看运气

躲后面等着,等队友拼一波,然后开大上去拣残血的。

可ap 和ad apjs是5杀流 专门收人头

我是玩ap攻速流的,法帽,法鞋,纳什之牙,冥火,沙漏,诬妖之祸,这套装拉兵线是一直走过去不用定一下的。开团的时候你可以团可以不团,不想团的话去偷塔,团一次对面不见两座,如果对面外中塔爆的话直接偷到家赢了(纳什之牙)的威力。如果想团的话再对面肉没走到前面的时候q一下,对面肉冲上来开团,对面一有残血(冥火)开大q一下,再q、不死(诬妖)一下,再q、四五杀团灭。

个人主义强玩ad,团队意识强玩ap。ad按erq就一直打,ap按erqwq

ap还是ad?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