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用电视唱歌一定要插音箱吗,只用耳机或麦克风音质怎么样 能听见自己的音吗 如果非要插音箱的话 电脑手机都能插的小音箱 能不能用在电视上 耳机一般要单插头的还是双插头的 而且能不能在没
[摇曳远帆] [2015-07-26 19:18: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用电视唱歌一定要插音箱吗,只用耳机或麦克风音质怎么样 能听见自己的音吗 如果非要插音箱的话 电脑手机都能插的小音箱 能不能用在电视上 耳机一般要单插头的还是双插头的 而且能不能在没有音箱直接用耳机或麦唱的时候 让所有人听见声音

最佳答案

用老式电视唱歌,你需要的不是音箱,而需要一个带卡拉ok功能的音响。当然对于新款的Android系统电视你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我转别人一个文章。

说到k歌解决方案,就谈一下k歌所需要的几个关键因素:    人声通过麦克风输入,伴音输入,合成器将音乐与麦克风声音合成,在通过音源输出。
     伴音输入可以通过电视安装app来解决,十分方便。但是由于电视没有麦克风输入接口,人声输入就成为乐视电视无法k歌的第一道门槛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门槛,解决了这个门槛那这个k歌问题也就解决了80%了。第二个门槛就是合成器。第三道门槛就是音响。      首先介绍一种比较便宜的解决方案,几乎不用外购任何配件。只需要一个智能手机与电视中的app混合来进行。就是使用一款叫歌吧的app,在电视安装电视端,在手机安装手机端,双方通过app的方式连接。然后手机就可以充当麦克风,电视负责剩下的事情,比如伴奏输入,合成,然后在通过电视的自带音响输出,或者追求效果可另外外置音响。感觉这才叫智能电视应该有的方式,安装两个app搞定,一下几种方式都得购买另外的配件。
      其他的k歌软件不清楚支持不支持这个功能。这种方式比较方便。效果还行,就是得使用特定的app
      价格:*(无需购买任何配件)
      便捷度:****(手机电视端分别安装对应的app,然后扫描二维码来连接)
      开放性:*
      第二种就是乐视的歌王系列配件
         乐视的指定配件,当然是最适配乐视电视了,优点不多介绍乐视官网说的肯定比我全比我好。主要说下缺点,第一是所有歌王系列的配件都是有线麦克风。并且只支持一款名为k客的app。这款app的缺点就是k歌时没有图像只有歌词,这样感觉唱的有点单调啊。当然优点是与乐视电视匹配,插上usb线直接能唱。
      价格:***
      便捷度:*****
      开放性:*
       第三种介绍的就是比较主流解决方案了。外置合成器。
        当然这种解决方案不仅仅是电视,可以k歌,手机平板电脑等等都可以用的这种解决方案。并且可以支持多种k歌app。就是够买合成器。然后通过电视的耳机接口将伴音从电视输入到合成器,然后同过话筒将人声输入到合成器,然后合成器,再将两个声音合成以后再输出到音响。这种方案就得求助万能的淘宝了。这个方案需要购买的物品有,合成器套装(带合成器与麦克风),外置音箱(无法使用电视内置音响),以及配套线材(比较好买,并且大部分合成器都带这些线)
        缺点就是如果购买齐全还挺贵,但是这个相当于diy了,追求效果价格就是贵,能用就行淘宝上也能买到。在淘宝上搜索,合成器套装排名前几位全是飙歌达人 那个系列的。就举这个例子吧,499元可以买到飙歌达人的双无线麦克风套装,在另外购买一个音响,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不等。然后面对的就是一大堆线路的链接,说多也不多,类似于当年台式机显示器鼠标键盘打印机等等的链接数量,如果你能自己链接好一台台式机,那这个对你来说也不难。麦克风的音质不多说,不太懂。麦克风可以够买无线的麦克风。这样子线可以稍微少点。
        当然这个麻烦点,贵点(购买合适的配件)但是效果是最好的。比较具有开放性。扩充性最好。电视安装各种app都能实现k歌功能。但是特别提到的一点是使用这个解决方案,k歌软件中的打分,录音等功能无法使用,因为人声是直接输入到合成器里面直接同过音响播放的,电视就起一个播放画面与伴音的作用。跟ktv的感觉类似。。
      价格:*****(通过淘宝来购买的话产品种类众多,有贵的有便宜的)
      便捷度:**(专业设备就是线多)
      开放性:******(各种设备能用,各种app能用)
     还有第四种,通过其他方式连接的话筒
           这个没用过不好说,感觉这个跟第一种手机当话筒那种效果差不多吧,也算是比较便捷的k歌实现方案。例如现在智能电视拥有的连接方式有usb
wifi    蓝牙,等等通过这种方式直接话筒应该是最方面的。
      总之感觉智能电视在k歌方面体现出来的不便利,还是因为智能电视说是新一代电视但是还是照着就电视的 思路来做。我感觉智能电视应该的样子就应该是电脑配上大屏幕。智能电视直接配备了麦克风接口,那么用户那里用的费半天劲来实现k歌功能啊。直接装一个app搞定的事情,尽量别增加配件使用。

其他答案

完全看不懂的说

追问:

那如果我要是详细说一下你准备回答吗

,如果想在ktv那样的效果,就买个独立声卡,或者买个好点的音响

可以,不过你要把查电视的音频线路自己修改一下,因为,我们用的耳机或音响与电视的音频线不一样的,或者你可以去买一个转接头,估计也就5毛到1块钱左右,当然前提你自己要理解怎么接,线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