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常识
为什么电脑开机会桌面更新
[欢乐猪] [2015-7-26 19:18: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可以看下是否有壁纸软件,菜单 -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有壁纸软件卸载就好了。如果还有问题,可能就是你的系统不完整,自己装系统就好了。

其他答案

有可能是你壁纸的事,你能上了几小时换壁纸,但你自己不知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