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为什么玩剑灵刚刚进副本打上一会电脑屏幕就黑了,电脑就被重启了,每次都这样,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欢乐猪] [2015-07-26 19:18: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能是电源负载太大,换个额定功率更高的应该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下载一个鲁大师,在运行游戏的时候检查一下显卡、cpu是否有故障。要么显卡内存低或者cpu过高导致

追问:

我下了啊!cpu温度最高60


回答:

显卡呢?还有显卡的使用率,显卡故障较大一些

追问:

你能加我qq不?每次要消耗积分。。

很简单,显卡不够

追问:

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nvidia)

回答:

那你先去设置游戏里面画面最低配置试试,不行的话就不能玩剑灵

追问:

我就是调的最低,我开4档一点都不卡,就是刷副本重启

回答:

你玩游戏其他什么的应用开的多不多?

追问:

腾讯电脑管家,qq,腾讯游戏平台 ,360安全卫士鲁大师

回答:

腾讯游戏平台 开着并没有什么真实的加速,没什么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