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开放测试体验服在哪下载?为什么是开放测试?
[Sir.布丁牛仔] [2015-7-26 19:12: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官方网站上有体验服可以直接下载,开放封测就是公开测试,有qq号就能玩的一丝

追问:
以前不是用扣扣也可以直接玩?
追问:
官网上体验服贴是不是前4个文件都要下?谢谢了
回答:

为什么我的只有一个?

追问:
追问的第二个问题呢?
回答:

我只有一个,,,,,,,你自己看嘛,上面都写了的,看文件属性

追问:
这个我知道了,但你说开测就是用qq就能玩,以前的版本不是也能吗?
回答:

官网上是这么说的

追问:
哎…真弄不懂codol要做甚。谢了!可以加我codol华南:凌霸fast

其他答案

去官网就可以下载 这游戏都玩腻了 gb也不少的

什么测试都不用管 直接官网下载就好了 话说这游戏国语配音差点没恶心死我=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