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念帝光助6加点以及念6加点
[欢乐猪] [2015-7-26 19:09: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想了一下,光助6和念涌6的加点好像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追问:

加点  方案呢

回答:

>>>>>加点方案<<<<<

职业:格斗家 > 气功师 > 百花缭乱 > 念帝

等级:86

sp: 全部 11010 已用 10625 剩余 385

tp: 全部 37 已用 37 剩余 0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余 3974

方案传送门: ?ccbigbaaa_bbbaakab_baaknaabbaaabbbkuabuukfdaaabbpjblgjgc_aacfaaaaaaaaaaaafaff__

>>>>>通用技能<<<<<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魔法暴击:lv10

魔法背击:lv1

>>>>>普通技能<<<<<

背摔:lv1

分身:lv10

念气波:lv39

上勾拳:lv1

前踢:lv1

鹰踏:lv1

旋风腿:lv1

气功师布甲精通:lv1

烈日光辉:lv10

光之兵刃:lv20

蓄念炮:lv1

风之气息:lv20

念气罩:lv20

幻影爆碎:lv36

念气环绕:lv31

狮子吼:lv29

螺旋念气场:lv26

念气感知:lv1

光之亲和:lv1

乱舞·千叶花:lv15

千莲怒放:lv9

究极念气罩:lv1

狂狮怒吼:lv11

心之念意:lv6

奇袭幻影:lv9

聚能念气炮:lv6

念帝旋天破:lv2

>>>>>特性技能<<<<<

强化 - 念气波:lv2

强化 - 分身:lv5

强化 - 螺旋念气场:lv5

强化 - 狮子吼:lv5

强化 - 幻影爆碎:lv5


其他答案

加点不好说,你直接找度娘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