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逆战最好的狙是哪把狙?
[丿封心丨葬欲] [2015-07-26 19:02: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刑天不解释  比赛专用 如果喜欢穿射那就巴雷特系列 都可以 

其他答案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不同的人,习惯不一样,适合的狙也不一样,还有不同的地图适合的狙也不一样。多玩几把狙,找到最喜欢的,玩竞技推荐msr系列,像刑天,还有最近逆战周年庆出的新狙,本人都很喜欢,你自己玩玩看吧。

雷明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