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女枪炮师怎么加点,现在我54级!求详解,不懂的不来!
[炎家大舅妈!] [2015-7-26 18:58: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升级的话,基本还是以双火为重心会好一点… 潜能,重火器,奥义,拔击,一觉被动,这几个都是必要的buff… 粗火,细火,发射器,格林满… 踏射1,bbq1,压缩1,激光可1可满,榴弹和量子二选一满… 基本上就是这样

追问:
看不懂。。。。
回答:
对照技能树看下就好了,反正也没几个技能…
追问:
加错了怎么办?
回答:
除了粗火和细火是技能俗称,其他都是按照技能名字来的,为什么会加错
追问:
二选一,宁一个那加多少?
回答:
一个满,一个前置… 一般是推荐量子满,榴弹5级前置
追问:
乱了,全不混乱了,新手
回答:


太懒,没什么好说,一句新手就伸手……

加点终归是别人的,不能理解就成为不了自己的,好好考虑吧

其他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