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使用cc挂载器的皮肤,是只有你能看见吗?还有如果对面也有一个和你相同的英雄,他会不会和你一样被修改皮肤??
[绝版冷少i] [2015-07-26 18:39: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跟你说吧,用cc不会被封号,本人亲测,而且对面有人跟你用同样的英雄,他的皮肤也会修改,cc只能自己看,别人看到的是原皮肤,看不到你修改的皮肤。

其他答案

不是

补充:

追问:

那我一次性给我常用的几个英雄的皮肤每个都挂载,会不会崩溃?,还有使用这个cc挂在器会不会存在封号?

追问:

怎么对面也跟着一起变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