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反恐行动联通北方区新开战队收人了,叫闪电突击队,队长是个美女,她战队人很垃圾,她很伤心,YY没人上,来大手帮助她一下
[厄运般的梦魇] [2015-07-26 18:39: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没玩过

其他答案

美女取的名字都这么屌丝吗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不会信的

追问:
那不是她取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