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把LoL的防沉迷解除掉?
不要骗子。
[欢乐猪] [2015-7-26 18:39: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身份证成年 可以在网上找 

追问:

可是已经填写过身份证了..

回答:

找游戏客服 在网上找一下  和他说一下 就行

其他答案

解不了,有防沉迷是因为你用未成年人的身份证号注册的,唯一的办法就是等这个身份证号到18岁,望采纳

追问:

我觉得一楼的办法比较好点,不过也谢谢你。

我可以帮你换  不是免费的

追问:

我决定用一楼的办法,谢谢你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