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求lol网一帐号
[X.yuan] [2015-7-26 18:39: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加我qq1409242693我给你我号但不是很好


其他答案

用qq号

追问:

我要一个号,不是用什么号

 

回答:

我帮你申请一个qq号。

追问:

我要30级的不是白号

 

回答:

算了

追问:

总之还是谢谢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