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电脑重新开机后桌上软件图标全部消失,软件需要重下,怎么办?
[猫猫] [2015-07-26 18:39: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能有还原点.           删了它

追问:

请问,还原点在哪?

回答:

我远程!!qq:2235483193

追问:

你设置了查找限制...

qq:1342046512

其他答案

看看是不是登录错账户了?

是不是装有还原精灵之类的软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