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电脑上的所有软件打开都显示网页是怎么回事?
[〆﹏♂涩丶] [2015-07-26 18:29: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设置下打开软件的方式

追问:
具体怎么做?求大神指教~
回答:

右键单击下软件    在出现的目录里面有打开方式  设置下就行了

追问:
大神,我这边都能打开了,只是图标怎么没变回来?
回答:

用电脑管家的电脑诊所修复下

其他答案

用360卫士全盘杀毒试试,不行恢复系统。

追问:
我没360,现在想下载都不行,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下载了个软件然后选择了以网页的形式打开,就这样了,我怎么改文件的打开方式呢?
回答:

如是品牌机你还是还原系统出厂。

追问:
哦哦,好吧,我是电脑新手!求大神指教怎么还原出厂?
回答:

如是品牌机看看说明书重启按f1或f2进入还原厂厂确认即可。

有什么杀毒软件吗?

追问:
百度卫士,现在正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电脑常识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